编辑: 笔墨随风 2019-07-04

或同时收取中、英文印刷本,费用全免.如 阁下欲收取本次公司通讯文件之另 一语言印刷本,请 阁下填妥在本函背面的申请表格,并使用随附之邮寄标签寄回,而毋须贴上邮票(如在香港投寄) ;

否则,请贴 上适当的邮票,申请表格请寄回香港证券登记有限公司( 「香港证券登记处」 ) ,地址为香港湾仔皇后大道东

183 号合和中心 17M 楼. 申请表格亦可於本公司网站(www.petrochina.com.cn)或香港交易所披露易网站(www.hkexnews.hk)内下载. 如欲选择有别於 阁下所选择的公司通讯语言版本或收取方式,请以书面或以电邮方式 PetroChina.ecom@computershare.com.hk 送交 到香港证券登记处,以更改日后收取公司通讯文件之语言版本及收取途径之选择.如股东已选择以网上方式收取日后公司通讯文件 (或 被视为已同意以网上方式收取)但因任何理由未能阅览载於网站的本次公司通讯文件,股东只要提出要求,我们将尽快向 阁下寄上 所要求的有关文件的印刷版本,费用全免. 如对本函内容有任何疑问,请致电本公司电话热线(852)

2862 8688,办公时间为星期一至五(公众假期除外)上午

9 时正至下午

6 时 正或电邮至 PetroChina.ecom@computershare.com.hk. 承董事会命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秘书 吴恩来2018 年9月19 日 附注:公司通讯文件包括但不限於:(a)董事会报告、年度财务报表连同核数师报告及如适用,财务摘要报告;

(b)中期报告及如适用,中期摘要报告;

(c)会议通告;

(d)上市文件;

(e)通函;

及(f)委任代表表格. PETH-19092018-1(0) CCS4462 PETH Request Form 申请表格 To: PetroChina Company Limited (the Company ) (Stock Code: 00857) 致: 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 ) (股份代号:00857) c/o Hong Kong Registrars Limited 经香港证券登记有限公司 17M Floor, Hopewell Centre,

183 Queen'

s Road East, 香港湾仔皇后大道东

183 号合和中心 17M 楼Wan Chai, Hong Kong I/We have already received a printed copy of the Current Corporate Communications in Chinese / English or have chosen (or are deemed to have consented) to read the Current Corporate Communications posted on the Company'

s website, I/We would like to receive another printed version of the Current Corporate Communications of the Company as indicated below: 本人/我们已收取本次公司通讯文件之中文/英文印刷本或已选择(或被视为已同意)浏览本公司网站所登载之本次公司通讯文件,但现在希望以下列方式收取 贵公司本次公 司通讯文件之另一语言印刷本: (Please mark ONLY ONE(X)of the following boxes) (请从下列选择中,仅在其中一个空格内划上「X」号) I/We would like to receive a printed copy in English now. 本人/我们现在希望收取一份英文印刷本. I/We would like to receive a printed copy in Chinese now. 本人/我们现在希望收取一份中文印刷本. I/We would like to receive both the printed English and Chinese copies now. 本人/我们现在希望收取英文和中文各一份印刷本. Name(s) of Shareholder(s)# 股东姓名# Signature 签名 (Please use ENGLISH BLOCK LETTERS 请用英文正楷填写) Address# 地址# (Please use ENGLISH BLOCK LETTERS 请用英文正楷填写) Contact telephone number 联络电话号码 Date 日期 # You are required to fill in the details if you download this request form from the Company'

s Website. 假如你从公司网站下载本申请表格,请必须填上有关资料. Notes 附注 1. Please complete all your details clearly. 请 阁下清楚填妥所有资料. 2. If your shares are held in joint names, the shareholder whose name stands first on the register of members of the Company in respect of the joint holding should sign on this Request Form in order to be valid. 如属联名股东,则本申请表格须由该名於本公司股东名册上就联名持有股份其姓名位列首位的股东签署,方为有效. 3. Any form with more than one box marked (X), with no box marked (X), with no signature or otherwise incorrectly completed will be void. 如在本表格作出超过一项选择、或未有作出选择、或未有签署、或在其他方面填写不正确,则本表格将会作废. 4. For the avoidance of doubt, we do not accept any other instructions written on this Request Form. 为免存疑,任何在本申请表格上的额外手写指示,本公司将不予处理. 5. Please note that both printed English and Chinese versions of all the Company'

下载(注:源文件不在本站服务器,都将跳转到源网站下载)
备用下载
发帖评论
相关话题
发布一个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