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 雷昨昀 2017-11-24

s handle is broken. 容易 负责,管理 v. 处理,对待,操纵 霍金斯女士管理公司的账目.Ms Hawkins handles the company'

s accounts. 以身体的一部分短时间地挨抚 v. 触,摸,抚弄 洗完手再拿食物.Wash your hands before you handle food. [ 6h#nd7aut ] 传单或免费散发的印刷品 n. handout 散发的文字材料 这只是一份分发的资料,你大可以不必相信.This is only a sort of handout. You may take it with a grain of salt. 中等 施舍物,送给那些需要者的食物、衣服或钱 n. 救济品 救济人员在分发救济品.Relief works were distributing handout. [ 6h#ns*m ] 好看的身材或面貌上让人愉快的,端庄的 a. handsome 漂亮的,英俊的 行为漂亮才是漂亮.Handsome is that handsome does.(谚) 容易 相当大的 a. 慷慨的,数量可观的 这是件大方的礼物. This is a handsome present. [ 6h#nd7raiti0 ] 特定的人的写字的特点 n. handwriting 笔迹,手迹,书法 你的书法很好.Your handwriting is very good. 容易 [ 6h#ndi8 ] 已经准备好的 a. handy 手边的,近便的 商店就在附近.The shops are quite handy. 容易 易于使用或操作的 a. 方便的 这是一只使用方便的小保险箱.This is a handy little safety box. [ h#0 ] 悬吊,固定在上面,下面没有支撑,使悬浮 v. hang 悬挂,垂吊 我把外套挂在挂钩上.I hung my coat (up) on a hook. 中等 吊颈致死,处以绞刑 v. 吊死,绞死 她悬梁自尽了.She hanged herself from the rafters. 游荡,闲逛 hang about 闲荡,徘徊,逗留 不要再游荡了,做点有益的事吧.Stop hanging about and do something useful. 容易 畏缩不前,退缩 hang back 犹豫,踌躇,畏惧 我们都吓得畏缩不前.We hung back in fear. 容易 紧握着 hang on 抓紧不放 在股票价格升高之前,我们应当尽力保住这些股票.We should hang onto the shares until their prices are higher. 容易 (电话用语)别挂断 继续下去,等一下 请稍等一下,我马上就来.Hang on a minute;

I'

m just coming. 手紧紧握住 hang on to 紧握住,坚持下去 那婴儿被吓坏了,紧紧抓住他妈妈的衣服.That baby was frightened and hung on to his mother'

s clothes. 容易 挂断电话,中断通话 hang up 挂断(电话) 请不要挂断电话.Don'

t hang the telephone up please. 容易 [ 6h#p*n ] 原来不存在的事情出现了 v. happen 发生 昨天地铁里发生了一件有趣的事.A funny thing happened in the subway yesterday. 容易 偶然发生或出现 happen to +inf. 碰巧,偶然 他来访时,恰巧我出去了.I happened to be out when he called. 容易 [ 6h#pinis ] 一种持续时间较长的对生活的满足和感到生活有巨大乐趣并自然而然地希望持续久远的愉快心情 n. happiness 幸福,幸运,快乐 他们结婚后,过了许多年幸福的生活.After they got married, they had many years of happiness. 容易 [ 6h#pi8] 愉快的,享受、显示或表现出快乐、满足或欢乐的 a. happy 幸福的,快乐的,乐意的 他们的婚姻很美满.They have a happy marriage. 容易 [ 6h$8b* ] 一块有足够深度为船只提供安全停泊口岸的水域 n. harbor/harbour 港口,海港 暴风雨来的时候,在港口里的船舶是安全的.The boats in the harbor were safe during the storm. 中等 逃离战争或动乱不安的地方 n. 避难所,藏身处 避难所是藏身的地方.The harbor is a place of safety or shelter. 为…提供地方、住房或栖息隐匿的地方 v. 隐匿,窝藏,包庇 窝藏罪犯是犯法的.Harboring criminals is an offense in law. [ h$8d ] 对有压力的,有抵抗性的 a. hard 硬的,坚固的 路上的雪已经冻得很硬了.The snow has frozen hard on the road. 容易 要求巨大的努力和耐心的 a. 困难的,艰苦的 编一部好词典需要多年的艰苦工作.It takes years of hard work to compile a good dictionary. 冷淡的,缺乏热情或同情心的,冷酷的 a. 冷酷无情的 他是个严父.He is a hard father. 含大量酒精的,使醉的 a. 烈性的,含酒精多的 给我一杯烈酒.Give me a glass of hard liquor. 拼命地 ad. 努力地 我辛辛苦苦地干了一上午活.I have been working hard all morning. 用力量、精力或能量地 ad. 猛烈地 她击键太猛,结果弄断了两根弦.She struck the keys too hard and two of the strings were broken. 剧烈地,造成巨大破坏或困难地 ad. 困难地 这个词很难读.It is hard to read this word. [ 6h$8dn ] 使硬化,使变硬或更硬 v. harden (使)变硬 土地让炎热的太阳晒硬了.The earth hardens under the hot sun. 容易 [ 6h$8dli8 ] 可能或几乎肯定不 ad. hardly 几乎不,简直不 玛丽几乎从不迟到.Peter is hardly ever late. 容易 几乎没有,刚刚 ad. 仅仅 我不怎么认识他.I hardly know him. 几乎不,几乎什么也没有 hardly any 几乎没有,几乎什么也不 几乎没有煤了.There is hardly any coal left. 容易 表示时间上的紧密衔接 hardly …when/before 刚一…就… 我刚开开门,他就告诉了我.Hardly had I opened the ........

下载(注:源文件不在本站服务器,都将跳转到源网站下载)
备用下载
发帖评论
相关话题
发布一个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