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 雷昨昀 2017-11-24
H [ 6h#bit ] 一种由于不断的重复而形成的反复出现,经常是无意识的行为方式 n.

habit 习惯,习性,脾性 要改掉一个坏习惯不容易.It is not easy to break off a bad habit. 容易 [ h*6bit.u8*l ] 已养成习惯的,由于习惯的力量成为这样 a. habitual 惯常的,习惯的 他是个吸烟成瘾者吃饭时总要吸一支烟.He'

s a habitual smoker--he always has a cigarette while having dinner. 容易 [ heil ] 下冰雹,落冰和硬雪的颗粒 v. hail 下雹 昨夜下雹子了.It hailed last night. 中等 喝彩,热情地问候或欢呼 v. 欢呼,欢迎 群众向这位拳击冠军喝彩. The crowds hailed the boxing champion. 以冰和硬雪块颗粒的形式下落 n. 雹 在你的国家你见过冰雹吗?Have you seen the hail in your country? [ hW*r ] 哺乳动物特有的,生长于表皮的柱状、有角质而且通常含有色素的细丝 n. hair 头发,毛发,汗毛 你的头发很长了,去理个发吧.Your hair has grown very long. Go and have your hair cut. 容易 [ 6hW*r7k(t ] 发型,剪发所形成的发式 n. haircut 理发 他每个月都需要理发.He needs haircut every month. 容易 [ h#f, h$8f ] 一起组成一个整体的相等的两部分中的一个 n. half 半,一半 给我两枚半便士的硬币.Give me a penny for

2 halfs. 容易 两个相等物之一的 a. 一半的,半个的 再给我半小时.Give me another half an hour. 大约一半地,正好或差不多达到百分之五十的程度 ad. 一半 这种苹果两美元买六个.These apples are $2 a half dozen. 成为相等的两半 in half 成两半 我看见他把书撕成了两半. I saw him tear a book in half. 容易 [ h%8l ] 前厅,一个建筑物中大的门厅 n. hall 礼堂,会堂,办公大楼,门厅 孩子们在学校的礼堂里.The children were in the school hall. 容易 [ h%8lt ] 停止运动或前进的停止,尤其指暂停 n. halt 止步,停步,停止前进 汽车停了下来.The car come to a halt. 中等 使…停止,阻止 v. 止步,(使)停止 汽车停在房屋旁边.The car halted by the house. [ h#m ] 从猪大腿上切下来的肉 n. ham 火腿 他正在吃火腿三明治.He is eating a ham sandwich. 容易 [ 6h#m7b*8g* ] 一种三明治,通常在面包卷或小面包中夹入这种碎牛肉饼制成 n. hamburger 汉堡包,牛肉饼 他们喜欢汉堡包.They like hamburgers. 中等 [ 6h#m* ] 一种通过敲击发出冲击力的工具,包括一个把手和一个与之垂直的由较沉、较重的金属制成的头 n. hammer 铁锤,槌,榔头 能借我用一下榔头吗?Could you please lend me your hammer? 中等 击敲打,尤指连续地用锤子敲打或好象用锤子敲打,连续猛击 v. 锤击,敲打 他往木头里钉钉子.He hammered the nail in the wood. [ 6h#mp* ] 妨碍自由运动、行动或进展 v. hamper 妨碍,阻碍,牵制 大雪阻碍了我的行动.The snow hampered my movements. 中等 [ h#nd ] 人类胳膊的末端,前臂以下的部分,用来抓拿或握持,由腕、手掌,四个指头和一个与之相对的拇指组成 n. hand 手 这个玩具是手工制做的.This toy was made by hand. 容易 机械钟的回转式指针,某些显示手的功能或形状的东西 n. 指针 当分针指在12而时针指在3的时候,是三点钟.When the minute hand points to twelve and the hour hand points to three, it'

s three o'

clock. 集体或全体成员中的一个 n. 人手,职工,船员 所有船员都到甲板上来!All hands on deck! ,用手或好象用手给或递,转递 v. 交给,传递 下课时请你们把练习本子交上来.Please hand in your exercise books at the end of the lesson. 邻近,在近旁,迫在眉睫,即将发生 at hand 在手边,在附近,即将到来 他住在附近.He lives close at hand. 容易 人工完成 by hand 用手 这条毯子是手工做的.This blanket is made by hand. 容易 新闻或其他信息在人们中间的传播 hand down 流传下来,传给,往下传 感人的故事代代相传.The moved stories handed down from generation to generation. 容易 上交尤指给上级 hand in 交上,递交 下课时请你们把练习本子交上来.Please hand in your exercise books at the end of the lesson. 容易 关系密切地,手拉着手地 hand in hand 手拉着手,携手 权和钱密不可分.Power and money go hand in hand. 容易 人与人之间的联合 结合起来,联合 战争和苦难是同时并存的.War and suffering go hand in hand. 通过一个一个人按顺序传递 hand on 传下来,依次传递 请把这奔书传给你的朋友们看.Please hand on the book to your friends. 容易 散发出去,扩大范围 hand out 分发,散发,发给 救济人员在分发紧急配给品.Relief works were handing out emergency rations . 容易 转让某事物的所有权 hand over 交出,移交,让与 扒手被送交警方.The pickpocket was handed over to the police. 容易 在…控制之下,在某人的控制范围之内 in hand 在控制中,在进行中 把这事交给律师去办.Put the matter in the hands of a lawyer. 容易 空间上的在近旁 on hand 在手边,临近 我手头还有些钱.I still have some money on hand. 容易 提出问题的两个方面 on (the)one hand…on the other hand 一方面…,另一方面… 我想去参加聚会,但从另一方面来说,我应该留下来学习.I want to go to the party, but on the other hand I ought to be studying. 容易 [ 6h#nd7buk ] 关于一件事物或一处地方的具体介绍或指导的参考书或简明手册 n. handbook 手册,指南 请认真阅读指南. Read the handbook carefully. 容易 [ 6h#nd7ful ] 一把一只手能握住的量 n. handful 一把 老板一到,秘书就交给他一叠信.When the employer arrived, the secretary handed him a handful of letters. 容易 少量的,不确定的数量 n. 少数 我们邀请了十几家公司,但只来了少数几个.They invited a dozen companies, but only a handful of them came. 少数,少量 n. 一小撮 他 抓起一把沙子.He is picking up a handful of sand. [ 6h#ndi87k#p ] 加障碍于,使受障碍 v. handicap 妨碍,使不利 缺少资金使他的企业不能发展.Lack of money handicapped him in his business badly. 中等 身心的缺陷,体力或智力上的无能 n. (身体或智力方面的)缺陷 视力不好对学生来说是一个障碍.Poor eyesight is a handicap to a student. 妨碍,阻止使处在不利地位 n. 障碍,不利条件 失明是一种重大的残疾.Blindness is a great handicap. [ 6h#0k*t.if, -7t.i8f ] 一种尤用来擦鼻子或嘴的方形的小布 n. handkerchief 手帕 这块手帕是丝的.This handkerchief is made of silk. 容易 [ 6h#ndl ] 设计用来由手握住或操纵的部位 n. handle 柄,把手,拉手 门的拉手坏了.The door'

下载(注:源文件不在本站服务器,都将跳转到源网站下载)
备用下载
发帖评论
相关话题
发布一个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