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 5天午托 2019-10-27
Effective Sept.

3,

2017 票价以及如何乘车 D-A 有效车票 在MAX/WES 车站的售票机 MAX 车站标志 Hop Fastpassカ`ドとリ`ダ` 巴士车站标牌 TRANSIT FARE CARD TICKETS Seleccione boleto(s) Retire sus boletos y su cambio Pague el pasaje W I L L A M E T T E R I V E R Rail System September

2017 Washington Park to Rose Quarter:

24 min NW Portland to South Waterfront:

32 min NW Portland to South Waterfront:

32 min PSU to Rose Quarter:

17 min PSU to Rose Quarter:

17 min Convention Center/NE 7th to OMSI:

13 min Convention Center/NE 7th to OMSI:

13 min

19 min

17 min

12 min

15 min

14 min

10 min

16 min

27 min

25 min

13 min SE 17th &

Rhine to PSU:

11 min SE 17th &

Rhine to PSU:

11 min Northrup Broadway Weidler Lovejoy 11th 10th 6th 5th 6th 5th Morrison 18th 1st Yamhill Grand Martin Luther King Jr Bond Moody Mill Market Harrison Portland Aerial Tram 7th 23rd NORTH MAX Green Line Clackamas/City Center/PSU MAX Blue Line Hillsboro/City Center/Gresham MAX Red Line Airport/City Center/Beaverton MAX Orange Line Milwaukie/PSU/City Center MAX Yellow Line Expo Center/City Center/PSU Portland Streetcar A Loop PSU/City Center/Lloyd Center/OMSI Portland Streetcar B Loop PSU/OMSI/Lloyd Center/City Center WES Commuter Rail Wilsonville/Beaverton Portland Streetcar North South Line NW 23rd/City Center/South Waterfront Hawtho rn Farm Washin gton/SE 12th Merlo/S W 158th Hillsbo ro Central /SE 3rd Transit Center Beaver ton Central Washin gton Park Goose Hollow ? /0,+ Providence Park Kings Hill SW Salmon Sunset Transit Center Beaver ton Transit Center Hatfield Govern ment Center Tuality Hospita l/SE 8th Fair Comple x/Hillsb oro Airport Orenco Quatam a Willow Creek/S W 185th Transit Center Elmoni ca/SW 170th Beaver ton Creek Millikan Way Hall/Nimbus Tigard Transit Center Tualatin Wilsonville SE Bybee SE Tacoma/Johnson Creek SE 17th &

Rhine SE Park Milwaukie/Main SE 17th &

Holgate Clinton/SE 12th SW Madison SW Montgomery SW College City Hall ? /0,+ SW Mill SW Jackson Mall SW 4th Library SW 9th Pioneer Square S Yamhill District Lincoln SW 3rd South Waterfront SW Moody OMSI SE Water SE Main SE Division SE Powell SE Holgate Lents Town Center/SE Foster SE Flavel SE Fuller Clackamas Town Center Transit Center Mt Hood Cascades E 102nd E 148th E 162nd E 172nd Ruby Junctio n/E 197th Civic Dr Rockwo od/E 188th E 122nd Parkrose/Sumner Transit Center E 181st Gresha m City Hall Clevela nd Gresha m Central Transit Center Pioneer Place Mall SW 5th SW 3rd Old Town Chinatown NW Glisan NW Couch Skidmore Fountain Oak/SW 1st Gatewa y/NE 99th Transit Center Rose Quarte r Transit Center Conven tion Center NE 7th Lloyd Center/ NE 11th Hollyw ood Transit Center NE 60th NE 82nd Interstate Rose Quarter SW Oak Pioneer Courthouse Galleria SW 10th Pioneer Square N NW Hoyt NW Davis SW Pine Overlook Park N Prescott N Killingsworth Rosa Parks Kenton/Denver N Lombard Transit Center Delta Park/Vanport Expo Center Albina/Mississippi GRESHAM BEAVERTON N PORTLAND HILLSBORO CLACKAMAS MILWAUKIE AIRPORT UNION STATION NW PORTLAND SE PORTLAND NE PORTLAND WILSONVILLE PORTLAND STATE UNIVERSITY SOUTH WATERFRONT MARQUAM HILL Portland Airport P O R T L A N D T R A N S I T M A L L 欢迎加入! 计划你在TriMet 上得旅程 拨打503-238-7433 联系我们(每天早7:30到下午 5:30)并按

3 来规划你的旅程.通过口译员,我 们可以用中文帮助您.我们将向您提供容易理解 的指引,包括乘坐哪辆公汽或火车,在哪乘车以 及你的行程将有多长.您也可以在trimet.org在线 规划您的行程. 支付您的票价 我们在TriMet 公汽,MAX Light Rail 和WES Commuter Rail上接受Hop FastpassTM 以及常规 TriMet 票和通行证.你也可以用现金或硬币在公 汽上付款. 要支付票钱,只需在绿色的Hop 读取器上刷一下 你的Hop 卡/票或手机.在每个MAX 和WES 站和 公汽上有读取器.你可以: ? 刷Hop 卡,这在500多间杂货店,便利店和药 店有售. ? 刷Hop 卡,在MAX 和WES 站的机器上有售. (在WES 站只能用借记/贷记卡.) ? 使用Android Pay, Apple Pay 或Samsung Pay 刷一下手机.(只限成人票) 记住:始终将您的票或电话准备好作为付款证 明,以避免250美元的罚款或交通系统的除名. 要了解更多Hop 相关信息,并了解在哪买到卡, 访问myhopcard.com. 票价 用Hop,不必提前购买通行证,你随时 随地赚钱.在一天内用您的Hop卡或手 机支付两次旅行,您将自动获得一日通 行证(一天剩下的时间免费).如果你 乘车很多,一旦你达到上面列出的金额(如果你 用Hop卡支付),你会自动赚取月 21/2-小时票 赢得一次通行 (免费),在 使用后 日票 月票 成人 年龄18-64 $2.50 $5 $100 荣誉市民和青年 年龄7-17,高中/GED 65+,Medicare 或残疾 $1.25 $2.50 $28 注意:15-17岁,高中/ GED荣誉公民和青少年 要求资格证明.您的票在Portland Streetcar和C-TRAN(Express除外)也是有效的. 乘公交或火车 ? 在公共汽车站 - 提前几分钟到达您的站点,在人 行道等待,使操作人员可以看到您.在登车前 确保您准备好了车票.不要在公交前过马路, 除非它在红灯前停下. ? 在MAX / WES车站 - 车站的标志显示您在哪里 等待,下一班火车何时到达.在白色颠簸地砖 后等待列车.在穿越轨道之前,先停下来,然 后再看两眼,并只能使用指定的路口. 无障碍 所有TriMet车辆都为使用移动设备的乘客配备了 登车坡道. 看到什么?说点什么. 如果您看到可疑行为或可疑包裹,请告诉TriMet 员工或拨打电话或发短信给9-1-1. 无烟 我们不允许在公共汽车和火车上或TriMe场所吸 烟,包括避难所. 谢谢乘坐TriMet! 对残障人士,此信息以其他形式提供.致电........

下载(注:源文件不在本站服务器,都将跳转到源网站下载)
备用下载
发帖评论
相关话题
发布一个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