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 LinDa_学友 2019-07-07

1 对18what about your family ? 你家里人怎么样? 口诀 口诀 1: 年月周前要用 in,日子前面却不行.遇到几号要用 on,上午下午又是 in.要 说某日上下午,用on 换in 才能行.午夜黄昏用 at,黎明用它也不错. at 也在时分前,说 差 用to,说 过 用part. 口诀 2: in 在……里, out 在……外,在旁边的是 beside,靠近的为 by . on 在…… 上,under 在……下, above 在上头, below 在底下. 口诀 3: this、that、tomorrow,yesterday,next、last、one.接年、月、季、星期、周,介词省略已习惯. over、under 正上下,above、below 则不然,若与数量词连 用,混合使用亦无关.'

beyond 超出、无、不能,against 靠着,对与反.besides,except 分内外,among 之内 along 沿. 口诀 4: before、after 表一点, ago、later 表一段. before 能接完成时,ago 过去 极有限. since 以来 during 间, since 时态多变换. 与之相比 beside, 除了 last but one. 口诀 5: ①早、 午、 晚要用 in 例: in the morning 在早上 in the afternoon 在下午 in the evening 在晚上 in the day 在白天 ②黎明、午、夜、点与分用 at 例: at daybreak 在黎明时候 at noon 在中午 at night 在夜间 at midnight 在午夜 at six o'

clock 在6点钟 at 7:30 (seven thirty) 在7点半 at half past eleven 在11 点半 at nine fifteen 在9点15 分at ten thirty a.m. 在上午

10 点30 分at the weekend 在周末 ③年、月、 年月、季节、周用 in. 例;

in

1986 在1986 年in April 在四月 in July 扫描二维码关注广州智康

1 对19l983 1983年7月in spring 在春季 in summer 在夏季 in autumn 在秋季 in winter 在冬季 in the fist week of this semester 这学期的第一周 in the third week 在第三周 ④阳光、灯、影、衣、冒 雨用 in,在阳光下,在灯下,在树阴下,穿衣、着装、冒雨等都 要用 in. 例:Don'

t read in dim light. 切勿在暗淡的灯光下看书. They are reviewing their lessons in the bright light. 他们在明亮的灯光下复习功课. They are sitting in the shade of a tree. 他们坐在树阴下乘凉.He went in the rain to meet me at the station. 他冒雨到车站去接我.In the bright sunlight 在明亮的阳光下 The woman in white 穿 着白色衣服的妇女 ⑤将来时态 in...以后 例: they will come back in

10 days. 他们将

10 天以后回来. I'

ll come round in a day or two. 我一两天就回来. We'

ll be back in no time. 我 们一会儿就回来. Come and see me in two days'

time. 两天后来看我.(从现在开始) after... (从过去开始) ⑥小处 at 大处 in I'

m in liaoning, at anshan. 我住在辽宁省鞍山市. 有形 with 无形 by,语言 、单位、材料 in 例:the workers are paving a road with stone. 工人们正用石子铺路.(有形) The teacher is correcting the paper with a new pen. 这位教师正用一支新笔批改论文.(有形) Taking tiger mountain by strategy is a good opera. 扫描二维码关注广州智康

1 对110 是-出好戏.(无形) The product is separated by distilation into gasoline and gas oil. 这种产品是用 蒸馏分离出气油和粗柴油. (表示方式、手段、方法--无形) I really can'

t express my idea in english freely in-deed. 我确实不能用英语流利地表达我的思想. (表示某种语言用 in) The kilometer is the biggest unit of length in the metric system. 公里是米制中最长的长度单位. (表示度、量、衡单位的用 in ) This board was cast in bronze not in gold. 这个牌匾是铜铸的,不是金铸的. ⑦特征、方面与方式、心情成语惯用 in 还有一些心理短语也用 in,如: in jest 诙谐地,in joke 开玩笑地,in spite 恶意地, in fairness 公正地,in revenge 报复, in mercy 宽大,in sorrow 伤心地等. ⑧介词 at、to 表方向,攻击、位置、善、恶、分 . 介词 at 和to 都可以表示方向;

下载(注:源文件不在本站服务器,都将跳转到源网站下载)
备用下载
发帖评论
相关话题
发布一个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