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 hgtbkwd 2018-01-01

t like this magazine, take another one. 如果你不喜欢这本杂志,那就要另一本吧. (26)My house is the first one on the left. 我的房子是左边第一家. the one有 惟一 的含义.如: (27)She is the one who grumbles. 就是她常发牢骚. 在某些情况下可不用支撑词.如: (28)I won'

t go by your car. I'

ll use my own. 我不搭你的车.我用我自己的.(own之后) (29)Of all the runners my brother was the swiftest. 在所有赛跑选手中我弟弟是跑得最快的.(形容词最高级之后) (30)I have only one bike but you have two. 我只有一辆自行车,可你有两辆.(基数词之后) 另外,正式文件和学术文章应避免用支撑词. 5)相当于形容词时和相当于名词时一样,也可意谓 惟一 .如: (31)Your father is the one man who can help you now. 你父亲是现在惟一能帮助你的人. (32)Her one object in life, as she told everybody, was her daughter Ruth. 她生活的惟一目标,正像她给大家说的,就是她的女儿露丝. (33)It was her one great sorrow. 那是她惟一的大憾事. 6)与时间名词连用,表示某种不确定的时间.如: (34)One day he'

ll understand his mistake. 总有一天他会明白他的错误.(表将来) Page 2/7 (35)I'

ll speak to him one of these days. 有一天我会对他说的(表将来) (36)One summer evening I went for a stroll in the park. 一个夏天的夜晚,我去公园散步.(表过去) 7)用于固定习语.如: (37)He can go or he can stay;

it'

s all one to me. 他去还是留,对我都一样. (38)The sky was gently turning dark and the men began to depart one after the other. 天渐渐黑了,男人们开始一一离去. (39)The little ones always know a good man from a bad one. 孩子们总是分得出好人和坏人. 4.42 none 的用法 不定代词none通常只有名词性质,在句中作主语、宾语等.none与no性质不同,no只有形容词 性质.二者意义相同,皆意谓 没有(人或物) ,既可指人,亦可指物. 1)用于指代单形、复形可数名词和不可数名词.如: (1)None have arrived yet. 还没有人来. (2)I bought a lot of books in London, but he bought none. 我在伦敦买了许多书,可他一本也没买. (3)I wanted some more coffee but none was left. 我想再要些咖啡,可一点也没有了. none常后跟of短语,其后用复形可数名词或不可数名词.作主语时谓语动词可用单数或复数形式.如: (4)None of his friends has ever been to Paris. 他的朋友没有一个到过巴黎. (5)None of the passengers were aware of the danger. 没有一个旅客意识到有危险. (6)None of the dogs was (were) there. 没有一条狗在那儿. (7)None of the money was ever recovered. 钱一点也没寻找回来. 2)用作主语、宾语、表语、同位语等.如: (8)None of them spoke English except Tallit. 除了塔利特,他们中没有人会说英语.(主语) (9)Apart from the dizziness, I had none of the true signs of the disease. 除了头晕,我没有此病的任何真实症状.(宾语) (10)That'

s none of you business! 那与你不相干.(表语) (11)We none of us said anything. 我们中没有人说什么.(同位语) 3)用于固定习语.如: (12)None but a strong man could have lifted it. 只有身强力壮的人能举得起它. (13)It'

s none other than Tom! 这正是汤姆! 4)no one与none的比较:no one仅指人,none可指人或物.如: (14)No one failed the examination. 没有一个人考试不及格.(强调没有一个人不及格) Page 3/7 (15)None of the students failed the examination. 没有学生考试不及格.(强调都及格了) 4.43 all的用法 个体代词all具有名词和形容词性质,在句中可用作主语、宾语、定语等.指二以上的人或物(指二个用both). 1)相当于名词,指人,意谓 大家 ,等于everybody,在句作主语和宾语.它有复数概念,作主语时谓语动词须用 复数形式.如: (1)All are welcome. 大家都受欢迎. (2)All agree that he has behaved splendidly. 大家都同意他的表现非常之好. (3)It is hard to please all. 众口难调. 2)相当于名词,指物,意谓 一切 ,等于everything,在句中作主语和宾语.它表单数概念,作主语时谓语动词须用 单数形式.如: (4)I don'

下载(注:源文件不在本站服务器,都将跳转到源网站下载)
备用下载
发帖评论
相关话题
发布一个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