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 865397499 2019-07-04
2018年江苏省南京市、盐城市高三第二次模拟考试试题英语 本卷分为第Ⅰ卷(选择题)和第Ⅱ卷(非选择题),满分120分.

考试时间120分钟. 第一部分 听力(共两节,满分30分) 第二部分 英语知识运用(共两节,满分35分)(略)

第一节 单项填空(共15小题,每小题1分,满分15分) 请认真阅读下面各题,从题中所给的A、B、C、D四个选项选出可以填入空白处的最佳选项. 1. I'

m in China invites foreign native worldwide to experience unique job, is a project under the guidance of the State Council. A. that B. which C. where D. what 解析:考查定语从句.指物,后面句子不完整,用that或which,横线前有逗号,排除that用which,故选B. 答案:B 2. ―How are you getting along with your presentation? ―Almost ready, and I ______ all I am supposed to. A. did B. had done C. have done D. shall have done 解析:考查时态.句意:――你的presentation准备得怎么样了?――快好了,到那个时候我会把我该做的都弄好.shall have done表示将来完成时,因为回答是还没完全准备好,如果选ABC中的任一个表示的都是已经准备好了,与题目矛盾,故选D. 答案:D 3. Divided into six themes, Victoria'

s Secret Fashion Show ______

55 models in

87 looks. A. featured B. represented C. attracted D. impressed 解析:考查动词词义辨析.A以……为特点,B代表,C吸引,D留下深刻印象. 答案:A 4. ―Metteo'

s new album Parama has turned out to be a hit. ―Oh, he is really ______ of a lucky dog. A. nothing B. anything C. everything D. something 解析:考查词义辨析. … is really something of… 可作为固定搭配记忆,在这里something意思为重要的事情重要的人,在本题中可翻译为 他还真是个幸运的家伙 ,故选D. 答案:D 5. I would have gone to bed when I was sick instead of ______ the earth would go into a holding pattern if I weren'

t there for the day. A. confirming B. predicting C. pretending D. concluding 解析:考查动词词义辨析.句意:当我生病的时候我会老老实实到床上躺好而不会假装世界少了我就会不运转(而去继续工作).根据句意,pretend假装,选C. 答案:C 6. The palace has been restored to resemble ______ it was during the time of Emperor Qianglong. A. what B. that C. which D. how 解析:考查名词从句.根据名词性从句做题口诀,前缺后缺表物用what.此题选A. 答案:A 7. The policy was rejected ______ a more cautious one. A. in case of B. in view of C. in favor of D. in place of 解析:考查介词短语.A万一,B由于,C偏爱,D代替.句意:这项政策被拒绝了为了得到一个更加谨慎的政策;

in favor of为了,故选C. 答案:C 8. ―When will you ______ travelling? ―Maybe next week. A. go in for B. get around to C. look forward to D. hold on to 解析:考查动词短语.A参加从事,B设法找到足够的时间去做某事,C期望盼望,D坚持.句意:――你什么时候会放下手中的事情去旅游一次?――也许下周吧.故选B. 答案:B 9. America has become known for its ____ of individualism, which has been a source of conflict with other cultures. A. push B. ban C. offence D. control 解析:考查动词词义辨析.A推动,B禁止,C攻击,D控制.美国由于它对于个人主义的推动而被世界所熟知.根据句意选A. 答案:A 10. ―Do you know the guy over there? ―Oh, don'

t mistake him as an ordinary person. He'

s a ______ in our company. A. cold fish B. rotten apple C. sly fox D. top banana 解析:考查俗语俚语.A态度冷冰冰的人,B坏家伙,C狡猾的人,D顶头上司.句意:――嘿,你知道那边的那个人吗?――噢,别以为他是个普通人,他可是这个公司的头.根据句意选D. 答案:D 11. Guanghwa Bookshop as a stand-alone bookshop may face a loss, because profits from selling print books are ______ and rents in central London are high. A. zero B. handsome C. adequate D. slim 解析:考查词义辨析.A零,B帅气,C足够的,D微薄的.这里的句意为微薄的收入.故选D. 答案:D 12. ―What do you think of her suggestion? it would be much more sensible to talk about it later. A. Usually B. Generally C. Actually D. Exactly 解析:考查副词.句意:――你对她的提议什么看法?――实际上,过一阵子再讨论这个会更加明智.ABD三个选项代入句子中意思都不合适,根据句意选,表强调,选C. 答案:C 13. What you do not want ______ to yourself, do not do to others. A. doing B. done C. being done D. having done 解析:考查want sth done选B.意为己所不欲勿施于人. 答案:B 14. Persistent people begin their success ______ others end in failure. A. where B. while C. since D. though 解析:考查连词.这句话是一句谚语,意思是持之以恒的人们在他人失败之处开启他们成功的旅程.这样看来意思就很清楚了,在…的地方,用where连接2个完整的句子,故选A. 答案:A 15. ―It'

下载(注:源文件不在本站服务器,都将跳转到源网站下载)
备用下载
发帖评论
相关话题
发布一个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