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 此身滑稽 2013-05-05

t always repeat the same old story! 同一人,同一物与别的一样的人或事 pron. 同样的人,同样事物 你的钢笔和我的一样.Your pen is the same as mine. 依然, 依旧, 照样 all the same 仍然,照样地 尽管下着大雨,他们依然去了俱乐部.Although it is raining cats and dogs, they go to club all the same. 容易 实质上不同、但在数量、意义、外表上没有明显区别的 the same as 与...一致,与...相同的 她头发颜色跟她母亲的一样.Her hair'

s the same colour as her mother'

s. 容易 [ 6s#mp*l ] 样品,代表整体的一部分,一片或一段 n. sample 样品,标本 本公司样品免费赠送.Samples are presented free in the company. 容易 取…的样品,尤指用样品来检验 v. 抽样试验,抽样调查 我尝了所有的蛋糕,我最喜欢简的.I have sampled all the cakes and I like Jane'

s best. [ s#nd ] 小的、松散的,破损或崩裂的岩石颗粒 n. sand 沙 将沙和水泥混合成混凝土.Mixing sand and cementing to make concrete. 容易 被沙覆盖的地带,如海滩或沙漠 n. [pl.]沙滩,沙地 孩子们在沙滩上玩耍.The children are playing on the sand(s). [6s#ndwit., 6s#n- ] 两片或多片面包中类馅食物,如肉或乳酪等 n. sandwich 三明治,夹肉面包 我做了个鸡肉三明治.I made a chicken sandwich. 中等 夹入把(一种物体)紧紧地夹入两件不同性质或品质的物体中间 v. 夹入,挤进 在一点和三点这段时间里安插时间去商店.Sandwiched a trip to the store between the hours of one and three. [ 6s#tl7ait ] 按一定轨道绕行星旋转的天体 n. satellite 卫星,人造卫星 他们通过人造卫星接收电视图像.They receive television pictures by satellite. 中等 [ 6s#t7air ] 攻击或揭露愚蠢、恶习或糊涂的讽刺、挖苦或刻薄的机智的措辞 n. satire 讽刺 《伊索寓言》中有一些是讽刺作品.Some of Aesop'

s Fables are satires. 中等 [7s#tis6f#k.*n] 满足欲望、需要或食欲的实现 n. satisfaction 满足,满意 他看着他的工作,露出满意的微笑.He looked at his work with a smile of satisfaction. 容易 来自于这种满足的快乐或满意 n. 乐事,愉快 喜讯传来, 人人高兴.The happy news was a satisfaction to us all. [ 7s#tis6f#kt*ri8 ] 令人满意的,使要求或请求等得到充分满足的,满足的 a. satisfactory 令人满意的 我想, 事实上那是唯一令人满意的出路.In fact, I'

m sure that'

s the only satisfactory way out. 容易 [ 6s#tis7fai ] 使满意,满足…的需要、欲望或期望 v. satisfy 满意,使满意 这件工作我不满意.This work does not satisfy me. 容易 使确信,使避免怀疑或有疑问 v. 说服 我使老板相信我已经完成了.I satisfied my employer that I had finished. [ 6s#t*di8, -7dei ] 星期六,一周的第七天 n. Saturday 星期六 我们星期六去采购东西.We do our shopping on Saturdays. 容易 [s%8s ] 用于辅配食物的........

下载(注:源文件不在本站服务器,都将跳转到源网站下载)
备用下载
发帖评论
相关话题
发布一个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