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 ACcyL 2019-07-07
指令名称 指令 ID 快速键 路径 修改 ID_BUTTON_SELECT MD 「建立」>

「选取」;

「插入」>

「选取」;

「注解」>

「选取」;

「检视」>

「选取」;

「管理」>

「 选取连结 ID_TOGGLE_ALLOW_LINK_SELECTION 「建立」>

「选取」;

「插入」>

「选取」;

「注解」>

「选取」;

「检视」>

「选取」;

「管理」>

「 选取参考底图元素 ID_TOGGLE_ALLOW_UNDERLAY_SELECTION 「建立」>

「选取」;

「插入」>

「选取」;

「注解」>

「选取」;

「检视」>

「选取」;

「管理」>

「 选取固定的元素 ID_TOGGLE_ALLOW_PINNED_SELECTION 「建立」>

「选取」;

「插入」>

「选取」;

「注解」>

「选取」;

「检视」>

「选取」;

「管理」>

「 依面选取元素 ID_TOGGLE_ALLOW_FACE_SELECTION 「建立」>

「选取」;

「插入」>

「选取」;

「注解」>

「选取」;

「检视」>

「选取」;

「管理」>

「 拖曳选取项目的元素 ID_TOGGLE_ALLOW_DRAG_ON_SELECTION 「建立」>

「选取」;

「插入」>

「选取」;

「注解」>

「选取」;

「检视」>

「选取」;

「管理」>

「 类型性质 Dialog_Revit_FamilyBar:Control_Revit_PropertyPanelTypePropBtn 「建立」>

「性质」;

「修改」>

「性质」 性质 ID_TOGGLE_PROPERTIES_PALETTE PP#Ctrl+1#VP 「建立」>

「性质」;

「检视」>

「视窗」;

「修改」>

「性质」;

「关联式」页签>

「性质」 族群品类和参数 ID_OBJECTS_FAMILYHOST 「建立」>

「性质」;

「修改」>

「性质」 族群类型 ID_FAMILY_TYPE 「建立」>

「性质」;

「修改」>

「性质」 实体挤出 ID_OBJECTS_EXTRUSION 「建立」>

「塑形」 实体混成 ID_OBJECTS_BLEND 「建立」>

「塑形」 实体回转 ID_OBJECTS_REVOLUTION 「建立」>

「塑形」 实体扫掠 ID_OBJECTS_SWEEP 「建立」>

「塑形」 实体扫掠混成 ID_OBJECTS_SWEPTBLEND 「建立」>

「塑形」 空心形式:空心挤出 ID_OBJECTS_EXTRUSION_CUT 「建立」>

「塑形」 空心形式:空心混成 ID_OBJECTS_BLEND_CUT 「建立」>

「塑形」 空心形式:空心回转 ID_OBJECTS_REVOLUTION_CUT 「建立」>

「塑形」 空心形式:空心扫掠 ID_OBJECTS_SWEEP_CUT 「建立」>

「塑形」 空心形式:空心扫掠混成 ID_OBJECTS_SWEPTBLEND_CUT 「建立」>

「塑形」 模型线;

?模型线;

?边界线;

?钢筋线;

ID_OBJECTS_CURVE LI 「建立」>

「模型」;

「建立」>

「详图」;

「建立」>

「绘制」;

「修改」>

「绘制」;

「关联式」页 放置元件 ID_OBJECTS_FAMSYM CM 「建立」>

「模型」;

「建筑」>

「建置」;

「结构」>

「模型」;

「系统」>

「模型」 模型群组:放置模型群组 ID_OBJECTS_PLACE_GROUP 「建立」>

「模型」;

「建筑」>

「模型」;

「结构」>

「模型」 模型群组:建立群组;

?详图群组:建立群组 ID_EDIT_GROUP GP 「建立」>

「模型」;

「注解」>

「详图」;

「修改」>

「建立」;

「建立」>

「详图」;

「建筑」>

「 模型文字 ID_OBJECTS_MODELTEXT 「建立」>

「模型」;

「建筑」>

「模型」;

「结构」>

「模型」 开口 ID_OBJECTS_OPENING 「建立」>

「模型」 控制 ID_OBJECTS_CONTROL 「建立」>

下载(注:源文件不在本站服务器,都将跳转到源网站下载)
备用下载
发帖评论
相关话题
发布一个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