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 xiaoshou 2019-07-05
本秘籍内容仅仅是高考已经考过的高频词组和词汇,如果要命中 95%的高考真题考点,包括第一次出现的 考点:需要完整的高考英语状元笔记《高中英语 1.

5 万考点》请访问 www.liaoweiwei.cn 购买笔记:请淘宝搜:廖唯伟

2016 高考英语高频答案词 高频考点 必考点

一、2016 高考英语单选、完形高频答案词 A adapt adjust adopt attract apply adopt appeal adapt:指修改或改变以适应新条件 adapt to sth/sb:适应某物/某人. You should adapt yourself to the new environment. adjust:是指 调整、调节 使之适应. You can'

t see through the telescope until it is adjusted to your eyes fit: 多指 大小适合 ,引申为 吻合 . The shoes fitted me well. suit:多指 合乎要求、口味、性格、情况 等. No dish suits all taste. match:指 大小、色调、形状、性质等 相配或相称 与…匹敌 =go with A red jacket doesn'

t match green trousers. adopt sb:收养 appeal to = attract 吸引 apply for 申请 sth:采用 hold /draw one'

s attention to 应用 〖2010 安徽〗----How did you like Nick'

s performance last night? ----To be honest, his singing didn'

t _______to me much A. appeal B . belong C refer D. occur appeal to 意为 吸引 ;

belong to 意为 属于 ;

refer to 意为 提到;

涉及 ;

occur to 意为 突然想到 . 句意为 她的演唱并不怎么吸引我. 〖答案〗A 〖2010江苏〗 Thousands of foreigners were______ to the Shanghai World Expo the day it opened. A. attended B. attained C. attracted D. attached 表示成千上万的外宾被吸引来参加上海的世博会.〖答案〗C 〖

2009 浙江〗The good thing about children is that they _______ very easily to new environments. A. adapt B. appeal C. attach D. apply 根据句意, 关于孩子们美好的事情就是孩子们能很容易适应新的环境 .adapt to 适应 ;

appeal to 有吸引力, 有感染力;

呼吁;

求助于;

上诉 等;

attach to 粘上, 附上 ;

apply to 应 用于, 适应于 . 〖答案〗A 〖2008 辽宁〗You have to be a fairly good speaker to listeners'

interest for over an hour. A.hold B.make C.improve D.receive hold one'

s interest 使某人保持兴趣.make 制造;

做;

improve 改善, 提升;

receive 接收. 〖答案〗A 〖2008 天津〗Her shoes her dress;

they look very well together. A.suit B.fit C.compare D.match 本秘籍内容仅仅是高考已经考过的高频词组和词汇,如果要命中 95%的高考真题考点,包括第一次出现的 考点:需要完整的高考英语状元笔记《高中英语 1.5 万考点》请访问 www.liaoweiwei.cn 购买笔记:请淘宝搜:廖唯伟 句意为:她的鞋和衣服很搭配, 二者搭配看起来很不错.suit 指时间、口味等合乎需要;

fit 指大小、尺寸合适;

compare 比较, 对照;

match 指颜色、款式等的搭配.〖答案〗D 〖2004 全国Ⅰ〗―How about eight o'

clock outside the cinema? ―That me fine. A.fits B.meets C.satisfies D.suits 这四个词在汉语意思上很接近, fit 一般指衣服等的尺寸对某人很合适;

meet 有 满足…… 的要求 之意;

satisfy 的意思是 使……满意 ;

suit 指样式、 场合、 方便等, 意思是 适合…… 的要求 .答语的句意为:这约定正适合我.〖答案〗D 〖2005 上海〗The company is starting a new advertising campaign to new customers to its stores. A.join B.attract C.stick D.transfer 句意为: 为了把新的顾客吸引到店内, 公司开始了一场新的广告战. join 参加;

下载(注:源文件不在本站服务器,都将跳转到源网站下载)
备用下载
发帖评论
相关话题
发布一个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