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 达达恰西瓜 2017-03-06
雨湿嫣红吴碧云/摄清洁工人孤立的身影出现在马路 的旁边, 他们坚守自己的本职, 打造我 们美丽的城市;

邮递员那忙碌的身影 出现在各个地区,他们坚守自己的本 职, 传递着责任的力量.

我们每个人都 应点起我们人生的希望之光,坚守自 己的岗位, 让自己的人生汽笛回响. 坚守岗位的过程会感到孤独.想 起那些保卫我们祖国的边疆战士们, 他们都坚守着自己的岗位,日日夜夜 不知疲惫, 他们远离了自己的亲人, 没 有亲人的照顾, 他们是孤独的. 想起我 们的伟大音乐巨人贝多芬, 他的不幸, 双耳失聪,对一个热爱音乐的人是多 么大的打击! 他的世界是安静的, 是孤 独的, 但他并没有放弃, 他坚持着, 坚 守自己的岗位, 他抵得住孤独和恐惧, 最终他成功了. 每个人都应该尊重自己的岗位, 让我印象特别深刻的就是我的同事―― ―林霞.2014 年底, 因工作需要, 原制板车间检验员林霞调任制板车间 计划员, 去年年初, 工作正式交接.新 的工作环境、新的岗位职责对于林霞 来说是个全新的挑战,年前又是最忙 碌的一段时间, 林霞化压力为动力, 虚 心请教、 认真学习, 努力提升自己的技 能知识, 晚上

9 点后, 车间办公室里还 能经常见到她的身影,她总是最后一 个离开, 用时间换来成长. 刚做计划员 一个多月, 恰逢春节放假, 车间的同事 请探亲假回家了,又是她一个人坚守 到了最后, 协助主管站好最后一班岗, 计划、 统计、 班组长, 一人兼任三职, 从 未说累. 制板车间因为是前制程车间, 为不影响春节返岗后其他车间的生 产,公司组织不回家的员工大年初三 就开工, 车间开工少不了管理者, 又是 林霞, 考虑到生产需要, 主动请缨, 与 员工一起,初三上班,站起了第一班 岗, 十天的年假缩短成了四天, 却没有 半点抱怨. 经过四天的努力, 给后车间 准备好了充足的物料,为后制程车间 年后正常生产奠定了基础. 她总是说, 个人得失事小, 失职事大. 能在自己的 岗位上担当起那一份属于自己的职 责, 这才是她所追求的. 有句话是这样说的: 心在一艺, 其艺必工;

心在一职, 其职必举! , 是的,得力的发展正是因为有一群像林 霞这样默默奉献的同事,他们以无私 的工作态度和忘我的敬业精神在自己 的岗位上默默无闻、 无声无息地奉献, 虽然没有惊天动地的业绩,也没有世 人皆知的荣誉,但却为自己所从事的 事业付出了满腔热忱、捧出了全部真 诚, 塑造了一种不平凡的敬业精神! 她 是我们心中的 最美女神 . 文教工厂 黄乐榜样人物系列报道―― ―林霞 Deli and I 编者按:随着集团的持续壮大, 得力产品国际化趋势日益增强, 得力 员工的 国际范 也已成常态, 笔者 是一位美籍得力员工, 他用轻松的笔 触讲述了他与得力的情缘. My journey to China started very early on in my life. I grew up in a loving family of six in a small coastal town in the NYC suburbs called Fair Haven, New Jersey. From a very young age I had a strong interest in Chinese culture and history. I was innately drawn to it. Many people ask me why that is, and I don'

t quite have a good answer for them. I feel that it is because of the fact that China is an incredibly unique country and is just so drastically different from everything I grew up with in the United States. In my high school years I was left wanting to learn more about China, and I came to the realization that the next step I needed was in learning the language. Language is the window into a culture, and is the only true way to form intercultural personal relationships. And so after an arduous and lengthy process, we created a Mandarin Chinese curriculum for our high school―one of only a handful of schools in New Jersey at the time. I must acknowledge a very influential person in my life who, with her help and guidance, helped me get to where I am today. That special person is Ms. Rebecca Wang Laoshi Wang, my high school Chinese teacher and mentor. Teachers have the power to inspire and help shape the minds of young people. Wang Laoshi was instrumental in helping me reach my fullest potential. In

下载(注:源文件不在本站服务器,都将跳转到源网站下载)
备用下载
发帖评论
相关话题
发布一个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