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 牛牛小龙人 2016-10-05
太原新东方优能中学 新东方太原培训学校 咨询

电话:0351-3782999 新东方太原学校:http://ty.

xdf.cn QQ 群:203256063 2017―2018 学年第一学期九年级英语月考调研题 命题人:赵宏伟 时间:60 分钟 满分

100 分 审核:初三年级组 日期:2017.9.30 同学们:请将答案写在答题卡上,否则不得分. Ⅰ. 首字母填空(每空

1 分,共5分) 请你从每小题所给的 A、B、C 三个选项中,选出可以填入空白处的最佳选项,并在答题卡上将该选项涂黑. 1. Many people like Jim because he'

s very h______ and he always brings much laughter wherever he goes. 答案填 handsome.解析:考查名词词义.根据句意 很多人喜欢 Jim 因为他很____,而且无论他走到哪 里都能带来许多欢乐. humorous 幽默的 2. It'

s my dream to live in a north E______ country, such as Sweden, Denmark or Norway. 答案填 European.解析:考查名词词义.根据句意 居住在北______国家是我的梦想,比如瑞典,丹麦 或者挪威. north European 北欧. 3. ---What shall we do tonight, go to the movies or play computer games? ---I s______ studying for the monthly test. 答案填 suggest.解析:考查动词词义.根据句意 我建议学习,为月考做准备 .Suggest doing sth. 4. Don'

t eat too much d______ like ice cream or chocolate. It'

s bad for your health. 答案填 dessert.解析:考察名词词义.根据句意 吃太多向巧克力或冰激凌之类的______,不利于健康 . dessert 甜点. 5. To learn English well, it'

s not enough to just study g______. You also need to read a lot. 答案填 grammar.解析:考查名词词义.根据句意 要先学好英语,只学习______是不够的,还应该多 阅读 .grammar 语法. Ⅱ. 单项选择(每题

1 分,共10 分) ( )6. ---What do you think of the teaching staff in Zhida? --- Kind and warm-hearted. We should thank ______. A. them B. him C. her 答案选 A.解析:考查人称代词.根据句意 你觉得志达的教职员工如何?很友好热心,我们应该感谢 ______ .staff 职员 是复数名词,所以用 them 来代替. ( )7. --- I'

m going through a hard time, and I need someone to talk to. --- Try talking to your mom. If that doesn'

t work, find a ______ that you trust. A.stranger B. relative C. clerk 太原新东方优能中学 新东方太原培训学校 咨询

电话:0351-3782999 新东方太原学校:http://ty.xdf.cn QQ 群:203256063 答案选 B. 解析: 考查名词词义. 根据句意 试着和你的妈妈聊天. 如果不奏效, 可以找你信任的______. A.stranger 陌生人;

B. relative 亲戚;

C. clerk 职员. ( )8. The traditional job interview uses questions to ______ if you have the necessary skills for the position along with the ability to fit in. A.find out B.look up C.put on 答案选 A.解析:考查动词短语.根据句意 传统的求职面试会采用一些问题来______你是否具有适合 这个职位的必要技能以及能力 .A. find out 查明;

B. look up 查阅;

查询;

C. put on 穿上;

增重. ( )9. Many great people have changed the world. I would like to talk about someone I ______ the most. A. miss B.admire C. notice 答案选 B.解析:考查动词词义:根据句意 许多伟人改变了我们的世界.我想谈谈我最______的一些 人 .A. miss 思念;

B. admire 钦佩;

C. notice 注意. ( )10.When we host in the UK, we ______ our guests with friendship and respect. Before they come, we will call the guests to arrange(安排) a time to meet. A. trick B.reply C. treat 答案选 C.解析:考查动词词义:根据句意 当我们在英国主办聚会时,我们需要友好且客气地______ 我们的宾客. A. tric 欺骗;

下载(注:源文件不在本站服务器,都将跳转到源网站下载)
备用下载
发帖评论
相关话题
发布一个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