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 hyszqmzc 2015-08-19
口语练习题 第一部分 在口语考试第一部分中,考官会先进行自我介绍,并提出与常见话题相关的问题.

考官会要求核对您的身 份. 考官会提出一系列与常见话题相关的问题,比如家乡、家庭、工作、学习、兴趣等.第一部分考试共

4 到5分钟. 如何练习 您需要一位学习伙伴进行口语考试练习.请您的学习伙伴就如下问题对您提问.如果有条件,请录下您的 口语练习. 问题: 让我们来聊一聊你的家乡: ? What kind of place is it? 那是一个怎样的地方? ? What's the most interesting part of your town/village? 你的家乡最吸引人的是什么? ? What kind of jobs do the people in your town/village do? 你家乡的人们都从事哪些职业呢? ? Would you say it's a good place to live? (Why?)你认为那里是适合居住的好地方吗?(为什么?) 接下来我们聊一聊住所: ? Tell me about the kind of accommodation you live in? 告诉我你现在住的地方是什么样 ? How long have you lived there? 你在那里住了多久了? ? What do you like about living there? 你认为居住在那儿怎么样? ? What sort of accommodation would you most like to live in? 你最喜欢住在什么样的房子里呢? 听音频:口语考试第一部分 建议 完成口语模拟考试三部分的练习之后,请听自己的练习录音,检查自己的答题情况.您还可以听每一部分 考试的录音并阅读音频文本,这将有助于您了解考试题型.但是这并不标准答案,因此请不要进行背诵. 第一部分音频和文本包括第一部分模拟测试问题的前半部分. 音频文本 您可以阅读音频文本,查看听不懂的单词并思考以下问题: 您认为该考生的表现如何? 您可以如何改善自己在口语考试中的表现? Examiner: Now, in this first part, I'd like to ask you some more questions about yourself, OK? Let's talk about your home town or village. What kind of place is it? Candidate: It's quite a small village, about 20km from Zurich. And it's very quiet. And we have only little ... two little shops because most of the people work in Zurich or are orientated to the city. Examiner: What's the most interesting part of this place ... village? Candidate: On the top of a hill we have a little castle which is very old and quite well known in Switzerland. Examiner: What kind of jobs do people in the village do? Candidate: We have some farmers in the village as well as people who work in Zurich as bankers or journalists or there are also teachers and some doctors, some medicines. Examiner: Would you say it's a good place to live? Candidate: Yes. Although it is very quiet, it is … people are friendly and I would say it is a good place to live there, yes. Examiner: Let's move on to talk about accommodation. Tell me about the kind of accommodation you live in... 下面进入口语考试第二部分 听音频:口语考试第二部分 在雅思口语考试第二部分中,您将会拿到一张答题任务卡,卡上有一个相关的话题.任务卡上还包括您需 要说到的要点.在该部分口语考试中,您将有机会就一个主题陈述观点. 您将有一分钟时间准备任务卡上的话题.考官会提供铅笔和纸,您可以记笔记.您将有

1 到2分钟时间进 行陈述,考官会就相同话题提出一到两个问题.第二部分总共进行

3 到4分钟. 如何练习 当您在就答题任务卡上的话题进行陈述时,请您的学习伙伴听您的陈述.时长为

1 到2分钟.您的学习伙 伴就相同话题提出一到两个简单的问题,结束该部分.如果有条件,请录下您的口语练习. 考生答题任务卡 Describe something you own which is very important to you. 介绍你所拥有的物品中对你非常重要的一件. 你的回答应该包括: ? Where you got it from?你是从什么地方得到的 ? How long you have had it?你拥有该物品有多长时间了 ? What you use it for;

下载(注:源文件不在本站服务器,都将跳转到源网站下载)
备用下载
发帖评论
相关话题
发布一个新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