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辑: qksr 2015-07-02

grows 生长;

happens 发生;

stops 停止.根据后文语境及常识可知,此处表示 相同的事情也发生在我们的生活中.故选 C. 8.A【解析】考查副词词义辨析.句意为:然而,我们总 是______关注缺钱、与家庭成员之间关系紧张、与朋友 间令人失望的事……only 只;

仅仅;

also 也;

even 甚至;

perhaps 也许. 根据语境可知此处表示我们总是只关注不 好的事情.故选 A. 9. D【解析】考查连词词义辨析.句意为:黑点非常小, ______它们毒害我们的思想.or 或者;

and 并且;

so 所以;

but 但是.分析语境可知前后分句为转折关系.故选 D. 10. C 【解析】 考查名词词义辨析. 句意为: 把你的______ 从你生活中的黑点上移开……ears 耳朵;

noses 鼻子;

eyes 眼睛;

arms 手臂.前文主要说了我们只把目光锁定在黑 点上,所以此处是指把双眼从黑点上移开.故选 C. Cloze 2(2018 河南白卷) French boy went to London for his holiday. He thought, I know a little English. I think people can

1 me. One day he went to a restaurant and sat down at the table. He wanted to

2 a cup of tea and some eggs. Soon the waiter came up to him and asked, Can I help you? A cup of tea and… He could not remember the English word

3 eggs. He

4 , but nobody was eating eggs.

5 he saw a picture book on the table next to him. And what made him

6 was that there was a picture of a cock on its cover. He

7 the picture to the waiter. What'

s this in English? he asked. A cock, answered the

8 . What do you call a cock'

s wife? he asked again. A hen. And what do you call a hen'

s

9 ? Chicks. And what do you call chicks

10 they'

re born? Eggs. Very well, said the French boy happily. Bring me two eggs and a cup of tea, please. And he sat down with a smile on his face. 1. A. understand B. invite C. accept D. believe 2. A. choose B. make C. order D. share 3. A. with B. to C. for D. from 4. A. gave up B. looked around C. ran away D. lived in 5. A. Instead B. Besides C. However D. Then 6. A. happy B. bored C. sad D. nervous 7. A. showed B. paid C. handed D. painted 8. A. boss B. customer C. waiter D. cook 9. A. mother B. wife C. husband D. children 10. A. when B. before C. after D. since 【主旨大意】本文是一篇记叙文.文章主要讲述了一个 法国男孩去伦敦度假,他自以为自己懂一些英语,结果 在英国餐馆点餐时,忘记了鸡蛋怎么说,为了告诉服务 员自己想要点鸡蛋,小男孩煞费苦心,问了服务员好几 个问题, 最终通过服务员之口才知道了鸡蛋的英语表达. 文章主要告诉我们:做任何事情之前,一定要做好充足 准备. 1. A【解析】考查动词词义辨析.句意为:我认为人们能 _____我.understand 理解,明白;

invite 邀请;

accept 接受;

believe 相信.联系前一句 I know a little English. 可 知此处是指 他认为人们能明白他说的话 .故选 A. 2. C【解析】考查动词词义辨析.句意为:他想_____一 杯茶和一些鸡蛋. choose 选择;

make 制作, 使得;

order 命令,点餐;

share 分享.联系前一句可知此处是指 他 想点一杯茶和一些鸡蛋 , 故用 order, 表示点餐. 故选 C. 3. C 【解析】 考查介词词义辨析. 句意为: 他想不起来_____ 鸡蛋的英语表达. with 和……在一起;

to 到,向;

for 为了,对于,关于:from 从,来自.分析句意并结合四 个选项可知 for 符合语境.故选 C. 4. B【解析】考查动词短语辨析.句意为:他_____,但 是没有人在吃鸡蛋.gave up 放弃;

下载(注:源文件不在本站服务器,都将跳转到源网站下载)
备用下载
发帖评论
相关话题
发布一个新话题